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

Familybusinessbux 點廣告PTC網賺


Familybusinessbux


註冊是免費的 - 現在就加入我們

接受國際的註冊,無投資需要!

快速付款最低:2美元 

付款工具:PayzaPaypalLibertyReserve 

【善用谷歌瀏覽器】http://www.google.com/chrome (看不懂英文沒關係,有谷歌瀏覽器,讓你看不懂英文也難)

價格每推薦購買0.30美元所有(365天)

回收的轉介是免費

租轉介的方式在現場成功

升級開始從2.99美元1

賺取$ 0.0010每次點擊的標準

即時支付2美元的最低標準和1元升級

通過您的帳戶餘額最低為0.01美元轉移


常問問題

多少錢我可以做我的推薦嗎?
免費會員掙錢供自己的點擊,並把他們轉介的點擊次數。我們還提供升級會員資格,可讓您賺取更多。

我可以有一個以上的帳戶嗎?
不,我們相信你並不需要一個以上的帳戶。如果我們檢測到多個帳戶,涉及的是同一個人,所有有關賬戶將被關閉。從公共網絡(如企業,學校)都使用相同的IP地址,請不要加入。

我可以更改我的用戶名?
沒有,根據您的用戶名,您的帳戶。因此,它不能被改變。

我多久可以點擊廣告嗎?
您可以點擊廣告,每24小時。該廣告在午夜(00:00時服務器時間)復位。

我需要登錄,以防止帳戶終止多久?
您需要登錄至少每月一次,以防止您的帳戶關閉。帳戶終止是不可逆的,所有結餘將被沒收。

我怎樣才能找到我的推介鏈接,以促進本網站?
您的會員區點擊宣傳工具找到您的推薦鏈接和橫幅。

沒有留言: